“老天啊,你為甚麼要這樣對待我!”我看着眼前的12個帥得不像人的男人,心里獨自悲歎中。
---稍早前---
“可惡,真討厭。%&₩*#*₩*"£€`Π_¢…”一堆亂七八糟的不雅言語從我口中傳出。
“看甚麼看,就是在駡你們!”我抬頭看着EMC商店的超大型宣傳版,版中的男子絕美的嘴角微微勾起,露出令人神魂顛倒的笑容。
這就是韓國目前最有人氣的男團--EXO(出道只有僅僅兩年,就已經紅遍全亞州的起有名組合。)團里有12位少年,每人都各有自己獨有的特色,外貌和性格。
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他們,就連一向說對男性沒有興趣的林允兒也深深地愛上了EXO。
曾想過自己是否也會像別的女生一樣喜歡上他們。但自從那件事起,我-韓凝-便十分的討厭他們…不,應該是恨吧。
我不否認他們長相確實出眾,但我卻認為他們私底下應是一班裝模作樣的人。
想起一年前的事,再加上他們在廣告版上欠揍的樣子,令我對他們的厭惡便更深了。
我一邊走路,心中一邊地低聲咒駡。由於我低着頭,又漫不經心地向前走,因而留意不到前方的一輛豪華名車。
我不經意地看到地上有一顆長得特別醜和奇怪的小石,便隨意地往石子踢去。
石子彈到那輛應該價值二百九十萬的新款名牌車--超人二世。
也許是我太生氣的關係,我踢得特別用力,車的門位被刮破了,發出一聲核人的聲響。
車里的人被這絲聲音嚇倒了,他們從車里走出來了。
真…真是冤家路窄。他們意然是...EXO!
即使他們此時已偽過裝,但我也認到他們。
“哇塞…這…誰幹的?真不手下留情。這到底是使了多大的力氣啊,存心的嗎?”一個戴着一副價值不非的太陽眼鏡的男生看到車身被刮花的位置,忍不住驚歎道。
他就是EXO-K的媽媽兼隊長--金俊勉。
“欵,你看…”站在Suho旁的比較沒那麼高的都暻秀指着我,大叫“是她吧?是她弄的嗎?”
頓時,6個男生6雙眼齊整整地望向我。
不僅是EXO,在街道上的其他途人也被都暻秀的這一吼吸引過來了。
街道霎時間熱鬧起來,EXO-L們拿着手機不停地按着快鍵,快速地拍照。
EXO見情況不妙,立刻逃走。在慌亂之中,我隱隱約約地感受到一隻手緊緊地握着我,拉着我往附近的后巷里跑去。
“呼…好…好險啊!”張藝興微微地喘氣,像鬆了一口氣。
“哼,都怪你。”黃子韜瞪着都暻秀,責怪道。
“嘻嘻…對不起啦。”都暻秀摸了摸頭,一臉抱歉地道歉道。
“不過…你是誰?”金鐘仁把頭哄過來,眨着勾人的小眼睛,仔細地觀察着我。
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親近給嚇了一跳,急得往後退。但我沒注意到後方的地面凹凸不平,一不小心地跌倒了。
在我快要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時,一雙強壯且有力的雙手扶住了我。那雙手的主人正是高冷都市男--吳亦凡。他不僅在剛才街上一片混亂時拉了我一把,現在就要跌倒,他又幫了我。我對吳亦凡的好感頓時大增,或許他私底下是很有善心的?
啊!我在想甚麼!
“沒事吧?”
“沒…”哇,真好人啊吳亦凡……
“你弄壞了我們的車,賠錢。”剛剛那關心人的模樣霎時變成勾上羊的狼。
呃…我收回剛才說他好的話。
“我們的車損壞很嚴重!你最少也要賠償五十萬左右。”黃子韜壞壞地笑道。
五…五十萬?天哪?我沒家人,自己又沒幾個錢,是要我賠甚麼啦!
“都…都怪你們!”我氣得將所有責任推給他們。
鹿晗挑眉道“我們的錯?”媽媽啊,不是說鹿晗是小可愛嗎?
“對!誰叫你們討厭!”
“你?你居然討厭我們?”都暻秀一臉難以置信。
金俊勉一臉打算,終於有決定了“你不想賠錢也可以,那你要和我們EXO一起住。”
一起住…那…不是同居嗎?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“為…”
“因為你討厭我們,現在和我們同居兩個月,在兩個月內我們會讓你愛上EXO的。但如果你還是討厭的話,我們就放你走。至於錢…”“就不用你給了,不就那點錢,我們還需要執着嗎,哥?”金鐘仁打斷了金俊勉的鬼話。
“你不說話就當你同意囉。女生。”
此時此刻的我還在震驚之中,說不出話來。
“好。”黃子韜和鹿晗兩人拉着我,往車里推去。
---一會兒後---
“哥,回來了囉。欵?這是誰啊?”金鐘大坐在沙發上瞪大眼睛看着我。
“從今天開始,她就是我們的保姆。”鹿晗拉着我,向屋里的12人宣佈道。
“啊…保姆小姐,多多指教了。”
我看着這12個人,有種要死的感覺。
引狼入室的我啊~教命~
-
EXOanti同居日誌第一章--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Light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